我院作品参加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高峰论坛获奖
发布时间:2017-09-19 10:36:27 浏览次数:
    9月14日至16日,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隆重举行。院团委书记杨巍带队参加会议,我院蓝海大学生创业社团当选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发起成员。
    大会期间举行了联盟成立预备会议、青春创新分享会、创新转型驱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项目路演、优秀项目对接签约仪式等活动。我院选派的外语系《有关防范大学生电信诈骗的调查报告》和武术系《沧州地区武术文化城市品牌构建可持续发展构想》两项创新创业案例参加大会成果展,并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会由团省委、省学生联合会指导,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主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全省52所高校的创新创业联盟代表、青年师生骨干和企业专家300余人参会。大会围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展开深入研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管理实践教授、创新学堂创始人蔡剑,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张玉利,东软控股副总裁、东软睿道总裁李印杲,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浩,小咖英语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锐诚,计蒜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俞昊然,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创业学院院长邓珊等各界专家及高校学者分别发表精彩演讲,并开展了师生高峰论坛对话。
    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的成立,是我省创新创业事业的新起点,更是创新创业事业发展的加速器。联盟的成立既为省内高校学生创新创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舞台,也促进了我院学子与省内兄弟院校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推动我院第二课堂教育和学生“双创”能力的提升和发展。
 
 
 
(院团委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