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9-26 16:22:16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哲剑主持会议,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刘哲剑对学院9月份党建工作做了简要总结。他指出,学院各基层党组织都较好的完成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学习《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全面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全面整改”开展了“如何扎实转变工作作风”研讨等的相关工作,有的党组织还结合实际创新性地开展了特色活动,并将学习研讨情况上了系部的网络新闻。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进一步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学院“全面整改”工作,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学习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和学院的《全面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并在实际工作、学习中贯彻落实。
    刘哲剑就10月份学院基层党建设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十九大即将召开,学院面临的工作任务更加十分繁重,全院师生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平稳推进,用优异的业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院党委组织部还就修订的《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民主评议党员实施办法》和新制定的《党支部工作规范(试行)》《学生党支部工作细则》做了认真解读。

 
 
 
 
(组织部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