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22 14:31:14 浏览次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上,我院13名学生运动员代表河北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田径(大学乙组)的比赛并取得佳绩。
    通过紧张激烈的场上角逐,我院学生葛丽娟在大学乙组女子标枪比赛中为河北代表团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我院学生张大山在大学乙组男子800米比赛中为河北代表团再夺一枚铜牌。此外,还有7名运动员取得本届比赛第四至第八名的好成绩,超额完成了省教育厅在赛前所制定“力争奖牌”的目标任务。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刻苦训练、全力拼搏,本届比赛是我院近几年竞赛训练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全院将团结一致、科学统筹,以期在2020年山东青岛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竞训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