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7年河北省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中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17-09-28 10:51:52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委高校工委和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河北省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授予79个单位“2017年河北省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179名同志“2017年河北省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我院武术系荣获“2017年河北省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教师王晓娟荣获“2017年河北省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表彰决定中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希望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学院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传统战部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