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7-09-26 15:27:05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发来感谢信,就我院学生郑毅、杨晓旭、赵荣等19名学生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的优异成绩及刘丽萍老师为负责人的科研团队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谢意。
    信中提到,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2 3名运动员取得了1金2银2铜和11个4—8名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省体育局交给的目标任务;其中,19名运动员是我院学生。
    信中强调,刘丽萍带领科研团队为运动员进行科研测试、诊断和评价,对营养膳食给予指导,并组织教练员进行相关专题辅导,大大提高了运动员、教练员的综合素质,为优异成绩的取得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就此专函对我院培养的水上项目运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学院领导及老师多年来对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附件:感谢信
 
 
 
(宣传统战部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