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16:25:20 浏览次数:
 
    9月20日,我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以 “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汇报会。各系、部团总支书记,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杨巍主持。
    由各系部组建的1支国家级、6支省级和4支院级实践团队参加了本次总结汇报会。实践队员代表简洁凝练地汇报了活动开展情况及实践成果。社会实践内容涉及医疗服务、实践教学、文艺下乡、关爱留守儿童、调研“健康冬奥”及雄安新区未来发展等多个层面。参加实践的师生们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在更广阔的社会大课堂里经风雨、见世面、验真知、炼能力,不断丰富阅历,以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创新意识和拼搏精神展现新时期体育院校大学生的风采,学得真本领,为更好地服务社会打好基础。
    杨巍对各小分队的汇报作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希望师生广泛参与,扩大社会实践的覆盖面,让更多的青年师生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不仅为实践团队提供了展示团队风采、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有利于实践队员查摆不足、吸取经验、迎接新的挑战。2017年暑期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也将会对我院人才培养计划改革的实施起到更加深远的推动效应。

 
 
 
 
 
(院团委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