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对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29 14:23:47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河北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冀体院党字2017【34】号)文件要求,为逐级落实各项工作任务,9月29日,由副院长王志辉带队,安全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对相关部门工作落实情况及体校国庆期间留训人员的安全管理进行了督导检查。
    各部门对假期间的值班工作都做了具体安排,对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实施方案作了部署。但也有个别部门尚未引起应有重视,工作深度不够,特别是在落实安全隐患网格化管理工作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
    为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国庆节后学院将再进行一次督导检查,切实落实好院党委要求,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以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安全工作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