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迎新生 庆国庆”文艺晚会暨第六届“体育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29 13:08:16 浏览次数:
    在伟大祖国68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推进学院体育文化建设,喜迎2017级新同学入校。9月27日晚,学院“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暨第六届“体育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文化广场隆重举行。院领导申富平、张绰庵、刘英奇、董志霄、杨金田、樊秀峰以及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辅导员与2017级新生1800余人欢聚一堂,共赏晚会。

    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董志霄致开幕词,并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以及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她希望在校大学生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尽情张扬个性,传递青春正能量,促进全面健康发展,将体育文化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形成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崇尚健康、超越自我的高度行动自觉,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最后,她预祝第六届“体育文化月”活动圆满成功。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绰庵宣布第六届“体育文化月”活动正式启动,“迎新生 庆国庆”文艺晚会开幕。

    启动仪式后,一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文艺联欢会,呈现在到场嘉宾和全体师生面前。晚会在灵动的《盛世花开献祖国》中拉开序幕。配乐朗诵《我爱您,我的祖国》铿锵有力,慷慨激昂;舞蹈《一带一路彩云追》、《雪绒花》身姿婀娜、美妙绝伦;浩气冲天的舞狮表演《狮王争霸》,刚柔并济的武术套路《燕赵武魂》及劲道十足的跆拳道展示《跆拳有道》,气盛神全,充分展示了体院学子良好的专业技能与团结拼搏、奋发自强的精神面貌;体育艺术系老师吕乐天声情并茂献唱《贝加尔湖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健美操表演《青春绽放》和《健康赢未来》向观众们展示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歌曲《大梦中国》、《今宵如此美丽》委婉动听、荡气回肠;由学校体育系、运动训练系、社会体育系退役士兵代表带来了《擒敌拳》展示,刚劲有力,引人热血沸腾;晚会在威风凛凛的舞龙表演《龙马耀中华》中圆满结束。与会领导上台与演职人员握手致意并合影留念。

    今夜,灯火璀璨,歌声嘹亮;今夜,梦想高远,青春飞扬。
    体院人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胸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踏实做好每一件事情,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院团委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