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河北经贸大学观摩2017级大学生军训结业式
发布时间:2017-09-18 16:24:25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董志霄带领我院学生处及各系(部)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一行11人,赴河北经贸大学观摩2017级大学生军训结业式。 
    军训结业式上,河北经贸大学2017级大学生以他们气势高昂、意气风发的分列式展示和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科目汇报表演,展示了优秀的训练成果。我院观摩团用心观摩、细致比较、认真学习,总结我院军训工作的优势,查找差距、不足,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的军训结业式观摩、交流、学习,是我院开展军训工作校际交流的重要尝试,对我院进一步拓宽军训工作思路、改进军训工作管理、完善军训工作内容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