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18:34:56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做好学院思想政治工作,9月15日中午,学院组织召开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宣传统战部、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科研处、安全工作处、现教中心、思政部、社科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昆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传统战部部长赵智岗简要汇报了学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精神的有关情况,介绍了文件的起草过程,并对实施方案讨论稿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
    王昆仑指出,学院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全面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下一步思想政治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具体落实提供了制度保障和行动指南。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要求,针对学院和部门实际,对焦思想政治工作,从讨论稿的总体框架、重点内容、政策把握等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有效性和可执行性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从而进一步切实做好学院思想政治工作。
 
 
(宣传统战部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