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如火如荼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7-09-06 09:28:50 浏览次数:
    自9月2日下午四时起,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按照学院军训工作整体安排,各方队严格进行军事训练,并同步开展了新生体检和入学教育等工作。

    训练场上,由退役复学学生组成的新生军训教官,对受训新生要求严格、训练科学、管理有方;经过几天训练的新生们,朝气蓬勃、气宇轩昂,方队排列整齐,军姿站立挺拔,口号响彻校园,动作已近乎标准,我院新生军训工作初见成效。

    军训期间,院学生会组织志愿者专门在训练场地设置了新生服务站,食堂每天为新生熬煮绿豆汤送到训练场地,校医院安排医务人员全程监督,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相互配合,有力地保障了军训工作安全、顺利。

    院领导时刻关心军训工作开展情况,院党委书记申富平、院长张绰庵、副院长董志霄多次深入训练场地,了解新生军训进展与训练效果,慰问军训教官,为受训新生鼓舞士气。
    在今后的几天中,我院各军训方队将继续刻苦训练,不断完善,力求取得更加优秀的军训成果。
 
 
 
 
 
(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