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06 09:10:38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推进会。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董志霄,学生处、院团委、办公室、宣传部、安全处、后勤处、现教中心和各系(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杨巍主持。
    杨巍对筹备本次文艺晚会各项工作任务做进一步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部门职责要求,征集各系(部)对此次晚会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系(部)负责同志积极献计献策,均表示将积极挖掘素材、发现人才,认真申报排练节目,全力做好晚会的各项组织筹备工作。
    董志霄强调,“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是每年我院一项非常重要的文化艺术活动,也是新生入学后一项非常重要的庆祝活动,对于新形势下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弘扬正气、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她要求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精心部署、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确保晚会安全、顺利,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同时,她对此次晚会的举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突出思想性、政治性、艺术性,力求主题鲜明、特色突出;二要展示我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我院艺术教育、体育文化建设及人才培养的优秀成果,展示我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三要激发爱国爱校热情、激发民族自豪感、激发青春正能量。
    本次推进会是继六月份该项工作部署以来的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的召开为晚会各项筹备事项理清了工作思路。2017年学院“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由学生处、团委主办,体育艺术系、武术系承办,各相关部门、系(部)通力协办。
 
 
 
 
(院团委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