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新生顺利入学
发布时间:2017-09-04 09:21:39 浏览次数:
 

    9月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800余名2017级新生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以无限喜悦的心情踏入河北体育学院,开启了人生新篇章。

    校园内彩旗飘扬、拱门耸立、条幅招展,迎新帐篷整齐划一,LED大屏伴随音乐滚动播放学院宣传片,整个校园清爽整洁、井然有序、喜庆温馨;各部门、各系(部)安排有序,学生志愿者热情引领、竭诚服务,保障了新生入学报到的顺畅、高效;迎接新生的校车往返穿梭于火车站与校园之间,学院设置的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打开了入学“绿灯”,保障他们能够顺利入学,为新生送上了学院的一份温情。

    院领导对新生入学工作高度重视,副院长董志霄两度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进行整体安排部署。迎新当天,院党委书记申富平、院长张绰庵、副院长董志霄来到迎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并走访了新生宿舍,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给新生一份鼓励,给家长一份安心。
    在院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各相关部门、各系(部)精心组织、通力合作下,我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学院以整洁文明的环境、便捷高效的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规范有序的管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