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生军训营教官授聘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02 13:12:07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新生军训教官认真负责、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我院于9月1日下午在第三会议室举行了新生军训营教官授聘仪式。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董志霄出席,21名新生军训教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刘宪忠主持。
    刘宪忠介绍了今年新生军训教官营组建情况。他表示,本次新生军训教官是由一批思想素质好、责任心强、组织能力突出且经集中培训合格的退役复学学生组成,鼓励他们努力工作、积极表现、展现军人风采。
    董志霄代表学院领导对顺利完成集训任务、光荣担任我院第一期新生军训营教官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积极为学院贡献力量表示由衷赞赏,对他们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本期新生军训教官曾服役于陆军、空军、武警和特种部队,1人荣获三等功、1人获优秀狙击手、10人受到嘉奖、15人荣获优秀士兵称号,董志霄勉励他们继续保持创新争优的精神,在新生军训工作中再创佳绩。董志霄对新生军训教官寄予厚望,并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认真施训。在工作中展示才干、提高能力、提升素质。二是要严格要求,以人为本。对受训新生严格要求、科学管理,关心、尊重、爱护新生,做到文明军训、安全军训。三是要树好形象,做好示范。及时转变角色,定位于真正的军人、教官来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

 
 
 
(学生工作部(处)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