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系传达学习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08 09:47:50 浏览次数:
    3月7日,武术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有关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武术系全体领导、各支部支委、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许嫒带领大家分别从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河北体育学院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会议精神三个层面进行了系统的理论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前一段时间学习的基础上,全面领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学院、全省和中央的部署上来。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四个服务”“四个坚持不懈”,准确把握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四个正确认识”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个统一”的核心要求,准确把握改革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要求,准确把握坚持党对高校领导的政治要求。
    许嫒在会议中强调,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落地生根。要抓好载体,进一步完善学生学术学科育人体系;要建好队伍,为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提供坚强支撑;要不断创新,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加强党建,保证各个党支部全面发挥作用。
 
 
 
(武术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