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人体科学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2 11:26: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凝聚思想共识,运动人体科学系党总支于6月10日至11日,组织全系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20余人赴红色革命圣地冉庄地道战遗址和易县狼牙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缅怀抗战先烈,接受革命洗礼。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进一步坚持埋头苦干、实事求是的良好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运动人体科学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