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系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6-07 15:01:08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为扎实推进社会体育系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社会体育系举办了专场招聘会。4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河北超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北顶尚游泳健身、涿州夫博兰健身运动有限公司、北京丽领高尔夫文化有限公司、河北隆泰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用人单位,涵盖运动健身、物业、互联网、金融等多个行业,可提就业供岗位300多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众多非毕业班学生也到场驻足聆听,提前了解就业前景及招聘流程。
    此次招聘会在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本专业目前的市场需求及当前的就业形势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社会体育系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协作,对搭建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社会体育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