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对院读者协会优秀会员进行表彰
发布时间:2017-04-27 11:08:50 浏览次数:
    4月26日,在图书馆读者协会成立五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浓郁书香氛围,引导师生阅读,图书馆与体育艺术系、外语系联合举办了院读者协会优秀会员表彰会。副院长杨金田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出席。
    杨金田希望同学们应该多读书,养成终身阅读习惯;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全方位锻炼个人综合能力;主动参与图书馆服务与管理,努力建设书香体院,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在对22名2016年度读者协会优秀会员进行表彰表彰之后,图书馆“四月书香美文诵读比赛” 的6个优秀获奖节目进行了汇报表演。同学们用饱含激情的声音演绎了优秀的诗文,向读者们传递了阅读的快乐,将我院“读书月”活动推向了高潮。
 
 
 
 
(图书馆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