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系召开教育部课题阶段成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4-24 11:11:4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部课题结项及课题成果转换工作,4月22日学校体育系组织召开了2014年教育部课题阶段成果研讨会。河北省教育厅体卫处处长刘若群,河北体育学院院长张绰庵教授,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秘书长田振生教授,裕华区教育局王俊杰、学校体育系原主任张维寿教授等5名专家出席参加了研讨会。

    学校体育系教师景胜岗作为课题组负责人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专家们针对课题阶段成果及后期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若群对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建议此项成果要做好前期数据的实验整理工作,作为成果开发要找好定位,做好宣传,才能更好地推广运用。
    张绰庵表示,希望课题组一要从全民健身的角度去研究,二要围绕教学课程去解决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三要从创新、丰富中小学教学内容去研究,四要从体育产业的角度做好成果分类推广。田振生、王俊杰等专家也分别从课题不同角度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不仅为课题组织提供了宝贵意见,也为后续工作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体育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