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部召开体育教育专业专科首届毕业生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7-06-09 10:21:32 浏览次数:
 
    6月7日,继续教育部召开了体育教育专业(大众健身方向)首届毕业生总结表彰会。联合办学单位(超越健身俱乐部)负责人,继续教育部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部副主任梁书元主持。
    超越健身俱乐部负责人对继续教育部首届毕业生一年来的教学实践工作进行了总结,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将我院继续教育部评为优秀联合办学单位。梁书元就专业设置及就业前景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对即将到超越健身俱乐部进行教学实践的2016级学生进行了动员,希望大家多向学长学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实践环节中去,不辱使命、勤奋努力、再创佳绩。
    今年,继续教育部体育教育专业(大众健身方向)首届毕业生专接本考试升学率达到了78%,未接本学生也全部实现了在相关岗位的就业。继续教育部将坚持学院“院企联合、学训结合、分段教学、特色培养”的办学特色,打造品牌专业,服务河北体育事业。
 
 
 
 
 
(继续教育部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