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7 11:01:49 浏览次数:
 
    3月6日,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上级、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副院长杨金田出席。系党总支书记孙斌主持会议。

    会上,孙斌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在河北省委省政府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以及河北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体育局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河北省教育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同时,从自觉主动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做到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优化育人环境,深化作风整顿;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做到认识上再提高、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深化等多个方面传达了院党委书记孙班军在全院中层干部大会上提出的对今后工作的具体要求。
    杨金田从主动占领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善于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积极开展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系副书记高增栓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副主任周栋结合自己教学工作实践,从坚持党的教育方针,遵循教育规律等方面谈了自己学习《意见》的认识。
    孙斌围绕学习内容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并扎实贯彻讲话和会议精神,要把作风整顿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深化作风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外语系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首要任务,自觉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立足本职岗位,牢固树立事争一流意识,调高工作标准,对标学习先进,积极增比进位,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外语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