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12 14:25:02 浏览次数:
 

    1月11日,外语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系党总支书记孙斌主持了会议。
    系党总支副书记高增栓领学了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
    与会同志围绕《讲话》和《公报》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概括,明确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需要深入学习、精准领会、认真贯彻;要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孙斌向全体党员通报了1月9日召开的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要求全系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警钟长鸣,把自己摆进去,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系党总支要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从政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外语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