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思政部举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6-12-29 08:17:57 浏览次数:
 
    为深化大学生对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领会,外语系于12月28日在第一阶梯教室举办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辅导讲座。
    思政部武树霞老师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分别从党建、改革、发展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阐述。武老师指出,社会主义制度建立60年多来,中国共产党一直坚持社会主义方向,并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在不忘初心的基础上,中国共产党继续前进。同时,从国家政治发展和国家治理体系的角度,深入总结了反腐败斗争和全面从严治党对促进政治发展、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大意义。武老师娓娓道来,条分缕析;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思考。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从宏观角度了解了改革发展脉络,结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加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精髓,强化了同学们坚持中国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华文化的“四个自信”,给同学们以深刻的人生启迪。
 
 
 
(外语系 思政部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