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2-21 15:47:13 浏览次数:
 
    12月19日,学校体育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会,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党员同志们以“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为题展开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一致认为通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对本职工作的热情,将用实际行动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马振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马振水提出,作为高校教育一份子,我们要始终坚持立徳树人,狠抓理论学习的同时扎实自身工作实际,大胆心细,勇于承担责任,边学边干,以干促学,学干两不误。
 
 
 
(学校体育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