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艺术系举办2016年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11-24 09:13:47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体育艺术系在学院高尔夫教学训练报告厅举办了2016年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华强方特集团、至普健身、链家网、美林教育四家用人单位,系领导、各年级辅导员及2013、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招聘会由系副书记兼副主任李超主持。
    系党总支书记姜凤艳代表系领导班子对四家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要求同学们珍惜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对待,用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高素质的道德修养为用人单位添活力、做贡献。
    四家用人单位对自身具体情况、用人要求进行了介绍,对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会后,同学们踊跃递交了求职简历。
    此次招聘会为体育艺术系毕业生提供了多元化的就业平台,不仅开阔了学生的就业视野,也有助于毕业生更好地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找准自身的职业定位。
 
 
(体育艺术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