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系举办2016年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6-11-23 14:47:45 浏览次数:
 
    11月21日12:30,运动系2016年篮球联赛在男篮馆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王昆仑、副院长杨金田,运动训练系相关负责人、教师、各年级参赛队及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系党总支书记魏汉琴主持。
    杨金田致开幕辞,他希望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此次比赛圆满成功。

    开幕式后,王昆仑开球并与杨金田带领教师代表队同运动系女篮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场上队员精神饱满、雄姿英发,场下欢呼迭起、气氛热烈。最终,教师代表队获胜。
    此次赛事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又是对篮球教学、训练水平的一次有益检验,并为冬日校园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运动训练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