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21 16:01:16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中午,外语系党总支召开“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孙斌主持。

    与会同志围绕如何把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作为工作标准,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如何担当负责、狠抓落实,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立德树人等工作中主动作为;如何干事创业、开拓进取,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系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一个重要标准就是讲奉献,有作为。作为教师党员,就要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树立“以生为本”的思想,要刻苦钻研业务,在教学科研中勇于创新,为社会培养合格的复合型英语人才;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就要有担当精神,在其位就要谋其政,在工作中要敢于碰硬,坚持为人做事的底线,率先垂范,不懒惰、不懈怠,公正做事、坦荡做人,做出让师生满意的实实在在的业绩。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的专题片《榜样》。与会同志认为,罗官章、支月英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做了最好的诠释,在他们身上散发着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光芒,坚守中见证了信仰,平凡中彰显了伟大,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标杆,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精神感动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在学院“一校三区”建设中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外语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