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4 09:18: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会议精髓要点,帮助同学们找准学习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外语系2014级、2015级、2016级团支部分别在各年级团支书的带领下,于2016年11月3日—8日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

  参加学习交流的同学以外语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为主,也有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学习中各组召集人宣读领学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重要内容,宣讲了六中全会的理论成果和政治成果,特别是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了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党内监督。通过聆听宣读、观看会议视频、解析理论点和关键词,同学们普遍感到,当前我国已经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改革开放的攻坚阶段,在这种历史环境下,如何建设一个强大的执政党、有效激发社会活力,同时保持社会井然有序,将成为实现既定目标的关键。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最大政治成果是明确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的“核心”,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时代必需,是民心所向。六中全会是新时期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建思想史上的里程碑,将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通过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同学们了解了党在新时期的目标任务,也看到了党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坚强决心和举措。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国爱党,努力做“六有”大学生,珍惜韶华,奋发有为,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