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填写河北“党建云平台”系统信息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转发中组部<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和省直工委“河北省直机关党建云平台”培训会议的要求,现就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填写河北“党建云平台”系统信息工作通知如下:
    一、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各支部根据《党组织、党员信息填写指标解释》(填写前一定要认真阅读)对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进行采集,认真填写附件一《党组织和所在单位基本信息采集表》、附件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和附件四《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党组织和所在单位基本信息采集表》《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要求打印纸质版,经相关人员签名、盖章后于2017年7月28日前交组织部。《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填写完后的电子版(不需要纸质版)于2017年7月28日前发至996696501@qq.com
    二、河北“党建云平台”系统党员信息填报工作
    各支部和支部党建信息员务必于2017年7月19日前完成河北省直党建云平台党员信息的填报。党建云平台信息录入方法参照《河北省直党建云平台管理员手册》。
    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联系郭秀锋(电话:15354110756,QQ:996696501。)
组 织 部
 
2017年7月14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