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节”“国庆节”的放假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家有关“中秋节”“国庆节”的放假规定,结合我院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的放假通知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9月30日—10月8日放假。10月9日(周一)全体教职工正常上班。
    二、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将假期值班人员名单和联系方式于9月29日前报院办公室、人事处、保卫处各一份。9月30日-10月8日院总值班:王卫国、赵智岗、张克勤、张 琪、秦 娟、梁富银、刘 军、袁 芝、郎文孝,总值班室电话:85866871(传真)。
    三、各单位、各部门9月29日前要做好安全自查工作和假期有关工作安排。
    四、各系、体校、继续教育部要做好假期的学生管理工作,严防意外事件的发生。
    五、院领导值班安排。2017年9月30日至2017年10月8日分别为:杨金田、刘哲剑、樊秀峰、申富平、张绰庵、王昆仑、刘英奇、董志霄、王志辉
 
 
 
 
院办公室
2017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