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学院2017年诚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一、学校简介
    河北体育学院1958年始建于原河北省省会天津市,1984年恢复重建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1985年由原国家教委正式批准建院,是河北省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普通高等教育体育院校。河北体育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河北,服务全国,面向世界。学校抢抓机遇,创新发展,逐步形成了以体育学科为主、相关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特色与优势。学院本科教育开设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人体科学、英语、舞蹈学、休闲体育、舞蹈表演、物业管理、播音与主持艺术、体育经济与管理、运动康复、学前教育等14个专业,设有学校体育系、运动训练系、社会体育系、武术系、运动人体科学系、外语系、体育艺术系、冰雪运动系、体育运动学校、继续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和人文社会科学教学部。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学院已成为集高等教育、成人教育、中等职业技术教育、留学生教育和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于一体的高等体育学府。
二、招聘专业、研究方向及学历学位
    2017年重点招聘专业、方向及学历学位要求如下:
    体育教育训练学-足球或冰雪方向,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体育人文社会学(或经济学类专业)-体育经济与产业或休闲与健身方向,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运动人体科学(或医学类专业)-健康促进或营养与康复方向,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民族传统体育学-武术文化或龙狮文化方向,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三、人才待遇
    招聘人才待遇详见“河北体育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实施意见(修订)”(附件)。
四、联系方式
    招聘单位联系方式:杨老师
    联系电话:0311-85336283
    电子邮箱:renshichuty@163.com
    通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河北体育学院人事处
    邮政编码:050041
 
 
 
 
 
 
 
河北体育学院
2017年3月1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