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河北体育学院专业技术人员提交职称申报材料的通知
各系部、各处室: 
    根据河北省职改办《二〇一七年全省专业技术人才和工作意见》(冀职改办字[2017]26号)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职称工作的通知》及《河北体育学院关于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推荐工作的安排意见》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于2017年中午12:00在三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工作动员会。由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教务处讲解了2017年职称工作的相关政策和申报流程。
    2017年专业技术人员提交职称申报材料的时间为2017年6月1日-6月5日,人事处负责接收审核申报人员的资历、年度考核、荣誉称号、任职年限等任职资历材料;科研处负责接收审核申报人员的科研课题、科研获奖、学术论文、著作等科研业绩等相关科研材料;教务处负责接受审核申报人员的教学工作量、教改项目、成果获奖、学科建设、教师证等教学业绩材料;学生处、竞训处负责接收审核教师指导社会实践及竞训材料。申报材料时间截止后,各部门不再接收专业技术人员提交申报的其他补充材料。请各系部负责人及联络员及时做好职称申报通知工作,避免专业技术人员错过材料提交时间。
 
 
 
职称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1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