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7年职称评审科研业绩材料的通知
    按照我院职称领导小组会议要求,结合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总体安排,科研处就本次职称科研业绩材料上报工作,通知如下:
     1.按照《河北省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冀职改办字〔2015〕271号)以及我院2015年职称评审《关于职称评审中有关问题说明》、《教师系列职称评分量化表(科研业绩)》等文件要求(例如限报数量、所报系列职称计分排名要求、专业相符、重复率等),请参评人员认真、谨慎择优填报。一经上报,不再补报、替换、新增材料。
    2.认真、完整、真实填报《河北体育学院2017年职称申报科研业绩情况表》,不得漏项,并签字盖章。
    3.对照所申报技术职务评审条件,填报的科研成果中,如果是资格条件项的,需在相应栏目中注明。
    4. 表格可根据内容多少扩展或删减,但要调整到一张A4纸上,正反面打印。经申报人所在部门审核、签字盖章后,连同对应的科研原件(1人1-2个档案袋,封皮贴原件目录,注明参评人及所报系列职称),一并交科研处。
    《河北体育学院2017年职称申报科研业绩情况表》电子版,命名(姓名+申报系列+从事专业)后,发至451047750@qq.com
     5. 上交截止时间:2017年6月5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
2017年6月1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770号